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全面发展树形象,创先争优展风采”——10级博士班党支部特色活动

2011-12-19 11:30:56 来源:学生工作组 分类:学生天地 阅读量:

12月10日,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0级博士班党支部特色活动之“全面发展树形象,创先争优展风采”烈士陵园纪念活动经过前期的动员准备工作,如期在成都市文化公园开展,来自10级博士班的10余名同学作为党支部成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成都市文化公园中,全体成员集体参加参观了十二桥烈士纪念碑、纪念墙等主体建筑,感受其教育意义,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情怀。

在十二桥烈士墓前,全体参观人员对在成都解放前夕36位被国民党特务秘密杀害的革命烈士举行默哀仪式,集体行鞠躬礼,为英雄纪念碑进献鲜花,以实际行动表达对烈士的敬重之情。

在离开烈士陵园之前,同学们共同总结此次烈士陵园教育纪念活动的感受,在缅怀英雄们丰功伟绩的基础上加深对于自身责任、使命的含义的理解,并积极要求在今后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中,巩固此次教育纪念活动的积极意义。

2010级博士班 宣

2011年12月12日

来源:学生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