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红心向党】土木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专题学习

2023-05-15 21:12:07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犀浦学生党总支 分类: 阅读量:

2023年5月7日下午14:30,土木学生第三党支部在犀浦校区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土木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韩晓彤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旨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首先,支部书记韩晓彤带领支部成员通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随后,党员们就新时代如何弘扬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讨论,大家在发言中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新征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系统学习掌握主要内容,整体把握科学体系,深刻理解蕴含其中的道理学理哲理,不断从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努力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谱写新的篇章。

风劲扬帆正当时,踔厉奋发踏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令人鼓舞、催人奋进。通过本次会议,党员们认真学习了此次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了自身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一致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才能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更大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