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红心向党】土木工程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2023-05-19 12:40:44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犀浦学生党总支 分类: 阅读量:

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建设未来是青年人的事业,实现民族复兴也是青年人的使命。作为青年党员,更应该增强在新时代的责任感、使命感,应在民族伟业上有担当、有作为。为保证毕业生党员顺利毕业,强化党员责任意识,5月11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图书馆一号报告厅进行了集体学习。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熊麟老师以生动活泼的语言,详细阐述了毕业生党员的相关事宜,并就实际问题进行现场答疑,给与毕业生党员们诸多实操技巧和建议。

针对毕业生党员们关心的热点问题,熊麟老师通过丰富的案例、细致的分析,剖析了材料转接的各种技术瓶颈和常见失误。同时她还结合自身多年来在建筑工地担任主管施工所得经验与总结,详细介绍了如何顺利实现材料转接过程。

  在讲解结束时,熊麟老师向在场所有毕业生党员提出文明离校倡议:在毕业离校之时,奔赴前程之际,传承竢实扬华,自强不息的交大精神,发扬党艰苦奋斗,求实奉献的优良作风,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文明离校,安全离校,共赴交大梦。紧接着熊老师提出了一个重要号召,她呼吁大家投身自己学习、工作队伍,积极奉献于新时代土木工程技术的发展之路,并表示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开创出更加辉煌的新篇



随后,熊麟老师带领全场毕业生党员举起右手,进行了集体宣誓。她表示:“我们要做合格的国家建设者、维护者,做清正廉洁的公民,愿生命中的每一次贡献都是用心完成的。”

毕业生党员们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对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更重要的是在熊麟老师身上感受到了一种奋发向上的精神与决心,坚定了投身于各自行业和领域,成为积极向上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中坚力量的目标,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将会为实现新时代的中国梦努力奋斗,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探索、提升和创新,为祖国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最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样的活动,毕业生党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对未来事业的信心和决心。相信在未来的征程中,他们将继续保持积极的姿态和高昂的斗志,为实现党的各项事业和人民群众的福祉而不断前行!

来源:土木学生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