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红业强基】土木工程学院学工会议顺利举行

2023-06-03 14:50:23 来源:土木新闻中心 文:康悰轶 分类: 阅读量:

6月1日上午9:00,土木工程学院学工会议在X4407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围绕学院心理专项工作、评奖评优工作、本科生和研究生新闻中心宣传工作、年级组长聘任办法、学院学工组的分块工作及团学组织工作的重新安排进行展开。

首先是理论学习部分。杜树碧老师总结了学院本科生心理专项工作,强调了心理健康在学生成长中的重要性并就心理专项工作开展阶段遇到问题、发掘潜在风险等现状进行汇总,并提出“点线面”三项改进措施。王童老师汇报了学院本学年各项评优评奖工作的时间安排、综合素质评价方法和注意事项等。柯妍老师总结了本科生新闻中心的工作情况和组织现状,提出了对调整宣传组织架构的思考,同时提到了宣传工作的改进方法和如何实行结构优化。最后,商姚老师对研究生新闻中心的工作情况和后续计划进行了总结。

随后,石莹老师宣布年级组长聘任办法。

刘萍老师对新入职的辅导员表示欢迎,并代表学院团委对即将离职辅导员的付出表达由衷感谢。根据学年学生组织工作情况的汇总情况,刘萍老师对学院学工组的分块工作和团学组织工作进行了重新安排。

最后,周曦书记总结发言并致谢,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对近期的学院的各项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也明确了今后学院学工组的分工情况,愿我院学生工作今后更加顺利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