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红心向党】“赓续红色血脉,书写华彩青春”——土木工程学院第十三届“红土”党课大讲堂(二)

2023-11-06 17:06:21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犀浦学生党总支 分类: 阅读量:

2023年10月26日21:00,土木工程学院犀浦学生党总支主办开展土木工程学院第十三届“红土”党课大讲堂(二)——“追寻红色记忆,唱响红色精神”主题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青年讲师团成员雷晓鸣老师主持,土木工程学院2023-02期参加党课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共209人积极参与了同唱红歌《我和我的祖国》活动。

在充分的学习后,同学们跟随相关视频齐声演唱红歌《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袅袅炊烟,小小村落,路上一道辙,我最亲爱的祖国,我永远紧依着你的心窝,你用你那母亲的脉搏和我诉说。”

在现场,同学们意气风发、慷慨激昂。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同学们又一次感受祖国母亲温暖而有力的脉搏,接受赤忱红色的洗礼,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和信念的歌声。唱毕,掌声雷动。

此次活动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切感受到,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