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2021-07班企业生涯导师冯丛为学生开展主题班会

2023-12-28 09:54:41 来源: 分类: 阅读量:

时代不断进步,社会日益发展,大学生就业竞争日益激烈。为了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念,提高职业规划意识和就业能力,为学生与企业搭建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加强校企交流。122日上午9时,京津冀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生涯导师、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青年讲师团特聘讲师冯丛以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面向土木2021-07班全体同学开展了对读研,考公,本科就业,硕士就业以及土木工程形式的未来工作前景进行了一系列的分析和讲解。

首先,冯丛导师对土木2021-07班全体同学,进行鼓励和指导,老师由自身经历出发和最近到其企业任职的同学的工作情况开展,对大三正处于人生选择阶段的同学们进行尽可能的帮助,并且表示未来企业将会尽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现场观摩和实习的机会,鼓励大家做好课题研究和未来职业生涯规划。

随后,冯丛导师从自身以及身边的实际情况出发,为同学们解答了同学们对于就业上的一些疑问,并且指导大家如何进行就业单位的选择。之后冯丛老师又给大家分享了身边刚就业的大学生们,他基于自己的性格和自身状况,告诉大家怎么选择才能更好的适合自己未来的发展,同时也要努力让自己的选择变得正确。

最后,冯丛导师希望同学们就业时应将自身命运和国家发展结合起来,肩负起土木人的历史使命。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同学们应当建立自信,在打好专业学习的基础上做好生涯规划,增强自身竞争力!坚持奋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未来在各地各业发光发热,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