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校企合作谱新篇】记土木工程学院与中建三局华南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4-01-03 14:29:07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就业服务中心 分类: 阅读量:

20231228上午9:30中建三局华南公司(广州)党委副书记李红梅、人力资源部经理靳永桥、团总支书记彭初一行走访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于犀浦校区X4417B会议室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交流,并进行校企合作签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曦、培训中心朱明与本科生就业专项负责人李裕出席此次座谈。

本次会议由李裕主持,他首先介绍双方出席成员,并对中建三局华南公司(广州)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会议伊始,校企双方先后播放宣传片。中建三局华南公司(广州)党委副书记李红梅结合宣传片内容介绍了企业的综合实力、特色文化、集团风采、发展空间等,并表示希望学院能够带领学生前往中建三局华南公司项目部参观,进行进一步的合作交流。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曦介绍了学院概况、就业工作举措等方面的情况。周曦副书记指出,本次校企合作签约只是一个开始,希望校企双方能够互通有无、常来常往,通过多举并施让土木学子“欣土木”、“心土木”,共促校企合作新篇章。

在全体参会人员的见证下,周曦副书记与李红梅副书记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朱明老师与靳永桥经理共同为实习实践就业基地揭牌。

本次校企合作签约,是学院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实现校企供需对接的重要体现,通过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共同培养适应市场需求的应用型人才。在未来,土木工程学院将继续推动“校企合作,携手育人”新局面,为促进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