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就业指导】房地产行业训练营第三期之《“职”为你来——模拟面试活动暨房地产训练营结营仪式》

2021-12-15 10:23:10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就业服务中心 分类:就业指导与培训 阅读量:

2021年12月9日,根据学校的疫情防控精神,原定于线下教室开展的房地产行业训练营第三期活动在线上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如期开展。本次活动由招生就业处主办,土木工程学院、西南交通大学东原企航社、成都东原地产、中建国际投资(四川)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近年来,随着高校毕业生数量增多,而且硕士学历占比逐年攀升,大学生就业形势变得愈发严峻。应届毕业生在求职时遇到的普遍问题往往有对社会行业信息了解较少、不了解如何制作优秀简历以及在应对面试方面十分生疏。为使同学们了解更多建筑行业的信息、提前做好个人的职业规划,本次活动邀请了成都东原集团贺佳女士、中建国际投资(四川)有限公司李媛女士为大家提供面试技巧和简历制作方面的指导,通过一对一的简历点评与模拟面试全面提升同学们的求职技能。来自犀浦、九里两校区的10余名同学参与了此次模拟面试活动。

1639534875635026470.png

1639534890172023327.png

活动开始后,参会的同学们分为两个小组,分别进入两个讨论组和对应负责的HR老师进行模拟面试。参会的同学们在活动进行前都进行了充足的准备,在面试的过程中仪态大方、侃侃而谈,向HR老师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两组同学都给HR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639534918167058099.png

模拟面试结束后,两组同学回到了腾讯会议大厅中,进行点评和总结环节。两位HR钩玄提要地指出了同学们在面试时所遇到的问题以及可以进行改进的地方,并对同学们进行了提问以加深同学们的印象,相信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也是有所收获。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就业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