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关于开展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混凝土材料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2024-03-26 16:46:10 来源: 分类: 阅读量:

学院全体学生:

全国大学生混凝土材料设计大赛是由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CCPA)教育与人力资源工作委员会主办的面向全国高校无机非金属材料与土木工程专业大学生的一项科技竞赛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

“苏博特”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混凝土材料设计大赛拟于2024719-21日在安徽合肥举办,由安徽建筑大学和江苏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高性能土木工程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承办,教育部高校材料类教学指导委员会进行指导。

经学院竞赛指导专家委员会讨论决定,决定我校就不再单独举办校级选拔赛,直接通过土木科技月混凝土材料设计组进行选拔,请有意愿参加本次大赛的同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土木科技月混凝土材料设计组报名。

特此通知!


科技月线上报名链接:https://civil.swjtu.edu.cn/info/1042/43252.htm

土木工程学院

2024年土木科技月竞赛委员会

2024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