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提交专业实践考核报告的通知

2021-12-08 11:19:26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分类:研究生公告 阅读量:

2020级专业学位硕士(含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

根据培养方案要求,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一年并完成全部个人培养计划的课程学习后方可进入专业实践阶段,时间不少于一个学期,最长不能超过一年。

专业实践考核要求

(1)考核提交材料。

《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记录表》。

不少于5000字的专业实践总结报告。

(2)考核方式

由学院组织学院专家、学生导师、学生实践辅导教师组成专家组听取研究生专业实践专题报告,研究生汇报本人的专业实践工作或展示个人的实物成果。专家组根据研究生的实践工作量、综合表现及实践基地的反馈意见等,按“优秀、良好、及格和不及格”四个等级评定成绩。

考核成绩在及格及以上的学生获得“实验课” “实践环节课程”8学分。

成绩合格者可申请学位论文答辩,未参加专业实践或专业实践考核未通过者,不能进行学位论文答辩。

未参加专业实践或专业实践考核未通过者,本人须向学院提出书面申请,学院批准后,重新进行专业实践。

报告提交要求:按班为单位,统一收齐交至土木馆1201室 提交时间:2022年1月10-14日

联系人:魏老师 电话:028-87603413

附件

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记录表.doc

土木工程学院

2021.12.8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