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行2023年度西南交通大学 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3-09-27 10:57:56 来源: 分类: 阅读量:

       为激励研究生创新精神,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及水平,根据《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西交校研[2021]50)(附件1),我校2023年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现正式启动。请符合条件的博士、硕士学位获得者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参加本次评选的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应为202291日至2023831日在我校获得博士、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

二、申请、评审程序

 本人申请。填写《西南交通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申请表》(附件2)或《西南交通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申请表》(附件3),以及《西南交通大学优秀学位论文申请承诺书》(附件4),将上述材料交至学院教务办公室。

三、材料报送

请申请者于2023109日-16日下午5:00前将推荐名单及有关材料报送至土木学院研究生教务办(交大路146号111#室;联系人:博士材料 贾老师 87600527;硕士材料 魏老师:87603413。报送材料如下:

1. 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报送材料

1)博士学位论文每篇一式1本;

2)西南交通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申请表;

3)按如下顺序装订成册(A4纸)的申请材料:①攻博期间及获博士学位后一年内取得的成果(学术论文、专著、专利、奖励)清单(需注明本人署名顺序)及证明材料(见申请表注释),②《西南交通大学优秀学位论文申请承诺书》各一式1份。

2. 校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报送材料

1)硕士学位论文每篇一式1本;

2)西南交通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申请表;

3)按如下顺序装订成册(A4纸)的申请材料:①攻硕期间及获硕士学位后一年内取得的成果(学术论文、专著、专利、奖励)清单(需注明本人署名顺序)及证明材料(见申请表注释),②《西南交通大学优秀学位论文申请承诺书》各一式1份。

3.西南交通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名单(附件6)、西南交通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名单(附件7)各一式1份。

四、注意事项

1. 科研成果应附证明材料,包括已发表论文的刊物封面、目录及论文复印件;专著封面和版权页复印件;获奖证书及专利证书复印件等;

2. 推荐名单内成果情况一栏只统计申请者本人为第一作者或导师为第一作者、本人为第二作者的论文数量,该栏信息由本人填写、学院分委会核实。


                                                                                                                              土木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务办

                                                                                                                                  2023年9月27日


表格见附件



  • 附件【通知及附件.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