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关于土木学院2023届创新学分认定的通知

2023-05-04 10:25:11 来源: 分类: 阅读量:

    1.参加国家级、省级学科竞赛的同学,请看校教务的通知《关于2023届毕业生申请认定省级以上学科竞赛奖励创新学分的通知》,到校教务实践教学科办公室认定。

    2.其它创新学分由学院认定:如SRTP、创业实训、个性化实验、发表的文章、土木科技月(去X4403李江怀老师处认定并签字)、外语六级和志愿者等等,已经完成的同学请将申请表及附件填写好后于2023年5月8——5月9日以班级为单位交到X4408办公室认定!
    3.对于听创新讲座的同学:不用交申请表,将听完的所有创新讲座报告整理好后,5场或10场为单位(5场认定1学分,10场认定2学分),连同签到表(或老师在报告上签字),一起交到X4408办公室认定。

 

                                        土木学院教务办公室

                                       2023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