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等院校土木建筑类专业教学与教材建设研讨会”在成都召开

2011-03-23 12:28:04 来源:cjl 分类:本科教学公告 阅读量:

北京大学出版社将于4月17日(周日)在成都召开 “全国高等院校土木建筑类专业教学与教材建设研讨会”. 希望能联合各院校土木建筑类的骨干老师合作出版一批高质量、有特色的创新型教材。欢迎参加!

会议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具体内容见附件):

会议地点:另行通知

会 务 费:免会务费,出版社统一安排餐饮(交通费、住宿费自理)

请与会的老师于4月10日前将参会回执(会议邀请函中有)发至donglu2004@163.com和403816845@qq.com,并准备好相关选题资料,欢迎您的参与!

除了突出“风格创新”和“内容创新”两大特色外,出版社希望老师们能把自己的教学经验和特色融入到教材中。本系列教材出版后将面向全国推广和销售。凡通过本次研讨会立项的教材,将由出版社审批出版并组织参加国家级“十二五”规划教材的申报(申报要素参照教育部相关规定)。希望能将本系列教材打造成全国性的优秀教材,同时有效提升作者和所在学校的知名度。

邮件附件有会议邀请函、作者信息卡、选题登记表等资料,请您查阅,并欢迎填写申报。

来源:cj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