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招聘结构、岩土博士

2011-03-08 15:59:56 来源:甘泉 分类:校园招聘信息 阅读量:

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成立于1981年2月,是全国在工程管理和房地产领域最具影响力和最有实力学院之一。学院现设有“工程管理”、“财务管理”、“房地产经营管理”“工程造价”4个本科专业;具有“管理科学与工程”、“技术经济及管理”、“区域经济学”、“行政管理”、“土地资源管理”、“土木水利施工”六个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拥有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和土木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

学院经过30年的不懈努力,学院在教学和科研上硕果累累,尤其是在工程项目管理、建筑技术及经济、房地产经营管理、国际工程承包、工程财务管理、工程造价管理、工程建设监理等学科专业领域有很强的优势。

学院现设有工程管理系、工程造价、房地产系、财务管理系四个系,有教职工88人,其中教师75人。教师中有正教授9人,副教授30人,博士生导师4人。学院现有本科学生近1400人;全日制的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500多人。

现在招聘1-2名结构、岩土专业博士,有意者请进行联系。

联系人:肖湘绪 邮箱:xxxu@cqu.edu.cn 电话:023-65120843 13608312170

来源:甘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