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关于开展“红色瞬间”微视频展播活动的通知

2022-05-18 16:14:47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分类:理论研究学习 阅读量:

学院各师生党支部:

根据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关于在全省基层党组织活动阵地中开展“红色瞬间”微视频展播活动的通知》,以及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相关要求,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红色瞬间”微视频展播活动。

请全院师生党支部结合单周四下午的政治理论学习,认真组织展播活动,实现阵地全覆盖、党员全覆盖,为党的二十大、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基层党支部活动信息可及时报送学院党委,我们将择优推荐上报展示。

四川党建系列平台、央视新闻客户端将每周推出在全国范围内有示范意义的四川先进党员微视频,请关注四川党建网站、微信公众号以及央视新闻客户端,进行观看学习。

一、四川党建网站观看、下载方式:

1.浏览器输入网址https://www.scycjy.gov.cn/进入网站首页,点击“红色瞬间”专题页面。

11.jpg

2.点击进入后可为视频点赞、评论、下载。

12.jpg

二、四川党建微信公众号观看方式:

1.打开微信客户端,搜索四川党建微信公众号,点击“关注”。

13.jpg

2.点击进入后,在搜索框搜索“红色瞬间”即可跳转至视频。

14.jpg

3.点击关注四川总站,为视频点赞、评论。

15.jpg

三、央视新闻客户端观看方式:

1.打开央视新闻客户端。如未下载,可进入手机APP应用商店搜索“央视新闻”下载。

16.jpg

2.点击进入后,在搜索框搜索“红色瞬间”即可跳转至视频。

1652861581674051253.jpg

3.点击关注四川总站,为视频点赞、评论。

18.jpg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

2022年5月18日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