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戮力同心” ——图学及BIM研究所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

2023-03-23 16:23:27 来源: 分类: 阅读量:



202339日下午14:30,土木工程学院图学及BIM研究所党支部在X4202进行政治学习,研究所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莉香主持,内容包括如下议程:

一、赵莉香传达了33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高平平书记组织土木工程学院支部书记召开的会议精神,对新学期的工作学习提出了新要求。

 

二、赵莉香带领大家学习“新旧《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对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216日会议精神”。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走过了艰苦卓绝的3年,战胜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回顾这三年抗疫防疫的不凡历程,这是党领导人民进行的伟大实践,最大限度保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世界上最好的成果。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领会文件精神,深感自身肩上的重任,将坚定必胜信心,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最后老师们就如何在今后工作中落实推进文件精神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