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翰墨颂清风 书香浸初心”党风廉政教育主题阅读活动

2023-11-15 15:39:03 来源: 分类: 阅读量:

20231019日,机关党支部在土木工程学院阅览室组织开展“翰墨颂清风,书香浸初心”党风廉政教育主题阅读活动。

部组织委员王艺霖同志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车小洁同志进行了专题分享。车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廉洁教育进一步融入党员的日常工作,在丰富文化中吸取廉洁养分,不断推动学院机关工作取得新成效。

在阅读交流环节中,教师们纷纷进行阅读分享廉政书籍,并相互推荐心仪书单,并对书籍中的优秀先进典型进行品评,分享先进典型值得学习和仿效之处,进一步树牢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

大家表示今后要让廉洁自律成为常态,依法依规开展工作,以更高的思想觉悟、积极的服务意识、崭新的精神面貌服务学院师生。通过此次翰墨颂清风,书香浸初心”党风廉政教育主题阅读活动,培养了教师们阅读廉政书籍的习惯,让大家对纪律和廉洁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