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颂清风,书香浸初心”,图学及BIM研究所党风廉政教育主题阅读活动

2023-11-15 19:11:13 来源: 分类: 阅读量:

20231026日下午3点,土木工程学院图学及BIM研究所党支部在土木工程学院阅览室开展“翰墨颂清风,书香浸初心”党风廉政教育主题阅读活动,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党支部书记赵莉香组织大家开展专题读书活动,围绕党风廉政、师德师风建设,老师们选取相关书籍及文件进行集体阅读,之后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体会。

老师们结合教学讨论了土木工程制图课程改革的设想和建议,并从课程思政、教书育人的角度讨论如何做好课堂教学管理和班导师如何引导学生做好人身规划利用在校期间主动学习等话题。

每名党员同时分享了廉洁书籍,畅谈读书认识和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廉洁自律刻印在心、把严守党纪落实于行,将诸葛亮“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奉献精神内化为服务人民群众的不竭动力。

本次支部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