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2023级新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入须知

2023-05-23 17:40:46 来源: 分类: 阅读量:

各位新生党员:

百年土木,树人百年。欢迎你加入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为了帮助你顺利办理党组织关系转移手续,请你仔细阅读须知内容,具体如下:

1、网上转接。

对于党组织关系转入我校的党员:

需原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从网上进行转接,无需开具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以下简称介绍信),转入党支部请按要求填写。

请填写《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登记表》,在开学报到时,交到所在班级党支部或辅导员,由支部(学院)统一办理转入手续;

2、特殊情况手续办理。

未使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的单位转入我校的党员:

需持由具有审批预备党员权限的基层党委开具的纸质《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其有效期应开具90天(大写:玖拾天);介绍信第二、三联一并交至学院党委;不得随意涂改;介绍信右下角应加盖具有审批预备党员权限的基层党委印章;凡介绍信不符合规定或信息有误的,需退回重新办理。

请填写《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登记表》,在开学报到时,与介绍信一起交到所在班级党支部或辅导员,由支部(学院)统一办理转入手续;

3、介绍信抬头和转入单位的填写。

介绍信抬头应开具: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

硕士研究生转入单位填写: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

博士研究生转入单位填写: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3级博士研究生党支部;

4、党员材料移交。

党员材料由原单位装入人事或学籍档案直接寄至西南交通大学档案馆。

注:

在我校接收组织关系前预备期满尚未转正的党员,须在原组织关系所在单位办理完转正手续后,再将党组织关系及党员材料转入我校。

附件:组织关系转接表(转入)新版2023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

2023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