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要闻- > 正文

金龙腾跃迎春来——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寒假留校学生新春慰问活动

2024-02-03 14:13:25 来源:土木新闻中心 分类:土木新闻中心 阅读量:

为做好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生活保障工作,加强对留校学生的关怀和帮助,营造美好的节日氛围,2月2日上午10:00,学工组副组长刘萍、辅导员张进、李裕、李阳阳、谭力豪、彭畅宇一行走访慰问留校学生,为留校学生送去新春祝福。

今年,学院为每一位留校学生精心准备了“红小土陪你过大年”新春慰问大礼包,此外,还准备了营造节日氛围的“福”字、春联、红小土玩偶等小礼品。

学院辅导员老师们在集中住宿地点和学院职工书屋分别慰问了本科生和研究生,与同学们深入细致交流,询问了大家寒假学习、生活、用餐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叮嘱大家要保持良好心态,平衡好学习和生活,利用寒假时间充实自己,积极学习,同时加强锻炼、注重身体健康,注意假期安全,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

同学们衷心感谢学院老师们给予的关心和慰问,他们深感温暖,如同在家中一般。同学们承诺,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注意假期寝室用水用电安全,认真规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使这个寒假过得充实而有意义。

“玉兔凯旋回月庭,金龙接力踏新程。”祝愿留校学生在学校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充实、美好的春节!也祝福学院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龙马精神,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