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要闻- > 正文

春风送暖意,相聚乐融融 |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春季社会考察活动

2024-03-29 16:44:18 来源:土木新闻中心 分类:土木新闻中心 阅读量:

“阳光温暖花簇簇,春风和煦草虫舞”。3月26日,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特别组织全体退休教职工赴崇州市鲜道幸福里进行春季社会考察,近六十位离退休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车小洁、工会主席王艺霖及多位工作人员代表学院参加了本次离退休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退休职工的退休生活,联络退休干部的感情,同时为土木工程学院全体退休职工送去慰问与祝福。

26日上午,参与本次活动的退休职工分别从九里校区和犀浦校区乘车出发。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讲述着自己退休后的幸福生活或是曾经的峥嵘岁月,不知不觉中就抵达了此次的目的地——崇州市鲜道幸福里。

这里有山有水,林木荫郁,廊苑亭榭,宛若世外桃源。老师们或农庄中漫步,感受亲近自然,或在树下湖边拍照打卡,共享春意,或于茶桌前与老友品茗,共叙往昔时光……

中午12点,老师们在合影留念后来到餐厅就餐。“祝福所有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共进午餐前,学院党委副书记车小洁为到场的各位老师与退休职工们送上最真挚的问候与祝福,并与各位老师热情交谈。

百年土木,薪火相传。土木学院组织此次活动,旨在对曾经兢兢业业为土木工程学院的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离退休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与亲切的关怀,感谢他们的爱岗敬业与辛勤付出,以及为土木学院、为西南交通大学做出的贡献。各位离退休教职工也表示希望学校与学院在未来继续蓬勃发展,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