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列表 News
23
2024-04

学校举办2024年第三期“知行”辅导员工作沙龙—— 辅导员学术论文写作漫...

为切实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学术文化写作能力,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主办,土木工程学院、“红行”辅导员工作室和“思政赋能”辅导员工作室承办的2024年第三期“知行”辅导员工作沙龙于4月18日下午14点30分在x4417会议室举行。沙龙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林伯海主讲,由思政赋能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商姚老师主持。“辅导...
02
2011-03

西南交通大学出版社招聘

西南交通大学出版社是教育部直属211重点高校、西南交通大学主办的全国重点大学出版社,同时拥有图书、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的出版权。
02
2011-03

土木工程学院07级同学毕业设计选题相关说明

土木学院2007级学生的毕业设计选题系统近日将开通,现把相关规定说明如下: 1.毕业设计资格 按照培养计划所要求的学分184,最后半年所剩余的学分数小于40,即取得毕业设计资格。
01
2011-03

关于申报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班级专项建设基金的通知

各学院(所、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16号文件精神及《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的若干意见》,进一步推进研究生班级建设,鼓励研究生班级争先创优,以建设学习型班级组织为目标,围绕“用...
28
2011-02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招聘

因为业务发展的需要,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面向应届桥梁、隧道工程博士毕业生招聘。
25
2011-02

金华市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金华市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前身为金华市交通工程设计院)成立于1988年,是经国家建设部批准具有公路行业乙级资质的设计单位,主要承担道路、桥梁、隧道、交通工程及其配套设施的勘测设计和项目咨询工作,2002年通...
25
2011-02

研究生2011年春季学期报到注册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各班: 本学期报到注册时间为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全天,地点在九里校区土木馆1201研究生教务办公室。
15
2011-02

贵阳市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市政设计院招聘信息

贵阳市建筑设计院,成立于1981年,为正县级事业单位,经贵阳市人民政府批准,2001年底,我公司在贵州率先完成改企建制工作,成立有限责任公司——贵阳市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20
2011-01

关于土木学院研究生2011年寒假放假相关事宜的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同学: 为了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喜庆、祥和、充实的春节,维护春节期间学生安全稳定,营造欢乐和谐的校园气氛,现就2011年春节寒假放假事宜通知如下: 一、寒假放假时间 研究生报到注册时间为2011年2...
19
2011-01

广西交通科学研究院招隧道专业研究生

广西交通科学研究院于1984年12月经国家科委批准成立,是广西交通厅下属科技型企业,持有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公路工程设计、咨询甲级资质,试验检测综合甲级资质、地质灾害防治工程勘查、设计、施工甲级资质以...
05
2011-01

中国水电建设集团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招聘

公司简介: 中国水电建设集团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水电路桥公司”)是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为了实施战略转型,整合全集团非水利水电业务优势资源,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组建运营的新型公司制企业。
02
2011-01

四川铁达土木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招聘土木专业学生

我公司在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经济实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