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列表 News
27
2022-09

【招聘信息】中国建筑国际集团二〇二三“海之子”校园招聘

中国建筑国际集团二〇二三“海之子”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中国建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海外集团承建与基建投资业务旗舰 中国建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于1979年在香港成立,是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世界500强排...
12
2011-03

川铁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安哥拉公司招聘信息

川铁国际安哥拉公司为中铁国际川铁公司驻安哥拉下属公司,公司主要在安哥拉从事铁路,房建,公路,市政等工程项目,自2001年进驻安哥拉首都罗安达以来,公司先后承建了罗安达铁路改建,ABM公路项目、爱顿花园别墅等一...
09
2011-03

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招聘会

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将于本周五(3月11日)上午九点,在犀浦校区8号楼二层,建筑学院会议室进行现场招聘会,招聘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
09
2011-03

中铁五院集团公司东北勘察设计院

满足我院业务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2011年应届毕业生,真诚欢迎有识之士报名应聘。
09
2011-03

南阳师范学院2011年度诚聘教师启事

南阳师范学院坐落在南阳市卧龙岗上,具有百年办学历史,是河南省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院校。
09
2011-03

铁三院工程实验室招聘信息

铁道第三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铁三院)是铁道部唯一直属的国家大型综合设计集团,地处天津,成立于1953年,其综合实力在全国勘察设计百强中名列前茅。
08
2011-03

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招聘结构、岩土博士

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成立于1981年2月,是全国在工程管理和房地产领域最具影响力和最有实力学院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