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2012-07

工程实践认证标准及认证方式

工程实践认证标准及认证方式 1.考核依据 1)土木工程专业现场教学大纲,实习、工程实践、科研实践指导书; 2)企业培训合格证书等 3)学生的实训考勤表 4)实训单位鉴定表 5)学生提交的实习日志和实习报告 6)毕业...
11
2012-07

认识实习安排微调

土木工程专业同学们: 2012年暑期实习安排(主要是认识实习)微调,详见附件。
11
2012-07

土木工程生产实习卓越班学生名单更新

土木工程专业老师同学们: 2012年暑期生产实习卓越班学生名单有更新,详见附件。
10
2012-07

认识实习和生产实习报告的格式及要求

土木工程专业各年级同学: 为了规范实习报告的编写,学院本科教育办对认识实习和生产实习的实习报告内容和格式做出了原则性规定。
10
2012-07

关于领取《实习日志》的通知

土木工程专业的同学们: 目前还有部分土木工程专业的学生(包括转专业学生、返校考学生、茅院土木工程专业学生等)尚为领取《实习日志》,请到犀浦2号楼5楼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领取。
09
2012-07

“结构设计原理课程设计”的紧急通知

土木工程专业2009级同学: 根据“结构设计原理课程设计”指导教室要求,请同学们到教材科购买《结构设计原理课程设计指导书》(土木工程学院编写,胶印版)。
09
2012-07

2012暑期课程设计的时间安排

土木工程专业的同学们: 2012年暑期所有《课程设计》上课时间暂定为:上午9:00,下午2:00。
09
2012-07

关于“房屋建筑课程设计”的紧急通知

选修“房屋建筑课程设计”的同学请注意: 选修“房屋建筑课程设计”的同学请到教材科购买《建筑结构工程课程设计》(讲义)。
08
2012-07

2012年土木工程专业暑期生产实习卓越试点班学生名单

各位同学、老师: 2012年土木工程专业暑期卓越试点班名单已经确定,详见附件。
06
2012-07

土木学院2012年土木工程专业暑期实习安排

土木工程专业的同学们请注意: 2012年土木工程专业暑期实习计划已经确定,请大家仔细阅读附件内容。
26
2012-06

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校外分散实习的通知

土木工程专业的同学们: 为规范校外分散实习工作,申请分散实习的同学需满足以下条件: 1. 需3个及以上的同学去同一家单位实习,不允许单独行动; 2. 需要实习接收企业的书面邀请函; 3. 需要填写《土木工程学院校外...
26
2012-06

2012年土木工程专业暑期实习安排

土木工程学院的老师、同学们: 2012年土木工程专业暑期实习安排已经确定(详见附件1),请同学们仔细阅读,确保完成相关实习。
25
2012-06

2008级班导师参加毕业典礼的通知

请2008级班导师注意,2008级土木工程专业毕业典礼将于2012年6月28日(周四)下午在犀浦校区四号楼(土木馆)举行,请各位班导师准时参加(下午5:20前到场),请着正装出席。
11
2012-06

关于土木工程专业学生选课的补充通知

土木工程专业的同学:为保证土木工程专业专业知识和能力培养的系统性和科学性,专业课程选修应注意:选修某一方向的专业课群组的课程,同时还必须选修规定的4个学分的专业平台课。
05
2012-06

木工程专业转专业学生选课及课程替代的紧急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全体转专业的同学请注意,根据教学要求,所有转入我院的学生(2008级除外)修课必须严格执行土木工程专业的教学计划,否则不能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