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2017-12

涉密学位论文应注意哪些保密问题

1、涉密学位论文的保密管理实行导师负责制。
13
2017-12

涉密科研项目结题应注意哪些问题

1、涉密科研项目结题后,有项目组按照项目任务书保密要求进行总结,送学校保密工作部门备案。
09
2012-05

12种严重违规行为详解之十

12种严重违规行为详解之十 发布时间:2012-05—09 12种严重违规行为之十:使用非涉密计算机、非涉密存储设备存储、处理国家秘密信息 释义: 使用非涉密计算机、非涉密存储设备存储、处理国家秘密信息,将使国家秘密...
09
2012-05

12种严重违规行为详解之九

12种严重违规行为详解之九 发布时间:2012-05-09 12种严重违规行为之九:在未采取防护措施的情况下,在涉密信息系统与互联网及其他公共信息网络之间进行信息交换 释义: 在未采取防护措施的情况下,在涉密信息系...
26
2012-03

保密提醒20条

保密提醒20条 1、不得将涉密计算机及网络接入互联网及其他公共信息网络 隐患分析:涉密计算机及网络直接或间接接入互联网及其他公共信息网络,可能被境外情报机构植入“木马”窃密程序进行窃密。
26
2012-03

12种严重违规行为详解之八

12种严重违规行为详解之八 发布时间:2012-03-26 12种严重违规行为之八:将涉密计算机、涉密存储设备接入互联网及其它公共信息网络 释义: 理解本条规定,需要把握“涉密存储设备”这一概念。
26
2012-03

12种严重违规行为详解之七

12种严重违规行为详解之七 发布时间:2012-03-26 12种严重违规行为之七:在互联网及其他公共信息网络或者未采取保密措施的有线和无线通信中传递国家秘密 释义: 互联网、固定电话网、移动通信网、广播电视网等公共信...
26
2012-03

12种严重违规行为详解之六

12种严重违规行为详解之六 发布时间:2012-03-23 12种严重违规行为之六:在私人交往和通信中涉及国家秘密 释义: 在私人交往、通信中涉及国家秘密,会导致国家秘密知悉范围的扩大和造成国家秘密失控,必须严格禁止。
26
2012-03

12种严重违规行为详解之五

12种严重违规行为详解之五 发布时间:2012-03-26 12种严重违规行为之五:非法复制、记录、存储国家秘密 释义: “非法复制、记录、存储国家秘密”,主要包括:未经批准,擅自复制、摘抄涉密文件资料;擅自对涉密谈话...
26
2012-03

12种严重违规行为详解之四

12种严重违规行为详解之四 发布时间:2012-03-26 12种严重违规行为之四:邮寄、托运国家秘密载体出境,或者未经主管部门批准,携带、传递国家秘密载体出境 释义: 向境外传递涉密载体,应当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
26
2012-03

12种严重违规行为详解之三

12种严重违规行为详解之三 发布时间:2012-03-26 12种严重违规行为之三:通过普通邮政、快递等无保密措施的渠道传递国家秘密载体 释义: 普通邮政、快递、物流等不具备安全保密保障条件,通过这些方式传递涉密载体...
26
2012-03

12种严重违规行为详解之二

12种严重违规行为详解之二 发布时间:2012-03-26 12种严重违规行为之二:买卖、转送或者私自销毁国家秘密载体 释义:国家秘密载体属于国家所有,应当按照国家有关规定配发或装备,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私自买卖、...
26
2012-03

12种严重违规行为详解之一

12种严重违规行为详解之一 发布时间:2012-03-26 针对失泄密事件查处难的问题,新保密法改“结果论”为“行为论”,规定不论是否产生泄密实际危害后果,只要发生列举的12种严重违规行为之一,都将依法追究责任。
26
2012-03

地理信息保密常识

地理信息保密常识 发布时间:2012-03-26 1、公开地图不得表示哪些内容? 根据《公开地图内容表示若干规定》及《公开地图内容表示补充规定(试行)》,公开地图上不得表示下列内容: (1)军用机场、港口、码头等直接...
24
2011-10

四川省国家保密局制定的《手机使用保密管理规定》

四川省国家保密局制定的《手机使用保密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加强对手机使用的保密管理,确保国家秘密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制定本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