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土木学院犀浦校区本科生党总支党支部调整大会顺利召开

2011-12-19 09:13:09 来源:本科生新闻中心 分类:学生天地 阅读量:

12月15日中午1点,土木工程学院犀浦校区本科生党总支党支部调整大会在X2524召开。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锦红,犀浦校区本科生党总支副书记周曦,各党支部指导老师和支部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犀浦校区本科生党总支秘书石莹老师主持。

首先,周曦老师宣布了《土木学院关于犀浦校区本科生党总支党支部调整的决定》,随后对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流程、时间安排、具体办法进行了说明。其中包括党支部委员会由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正式党员有表决权、选举权、被选举权。同时,介绍了调整后各党支部的指导老师。在提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时,周曦老师强调党支部的成员应加强对各班级考前诚信考试、学风、班风建设工作的监督力度,在各班级宣传诚信考试,在宣传的同时督促自己做得更好,真正发挥党员队伍的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李锦红副书记在讲话中对本年度各党支部的努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结合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各党支部的党员应对所辖班级进行考前诚信教育,让诚信考试成为一种习惯。同时他还强调党员是先进的集体,应该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党员不应空喊口号,应以实际为载体,从实际行动做起,继承发扬党员的先进文明精神。

最后,石莹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至此,此次土木工程学院犀浦校区本科生党总支部调整大会圆满结束。

记者:孙奇 摄影:张国山

来源:本科生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