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我校受到四川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通报表彰

2011-12-19 09:43:51 来源:建工系 分类:土木前沿展示 阅读量:

2011年12月16日,四川省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化工作座谈会暨表彰大会在成都太成宾馆召开。会议由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殷时奎总工主持,标准定额处谢洪学处长到会并讲话。来自西南交通大学、四川省建筑科学研究院、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四川省建筑设计院、四川华西集团、成都建工集团等省内单位的代表,共三十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我院潘毅老师作为四川省工程建设标准专家组成员,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省住建厅领导对我省在2011年工程建设标准化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听取了我省2012年工程建设标准体系建设的建议,并对西南交通大学、四川省建筑科学研究院等16家工程建设标准编制单位进行了通报表彰。我校作为唯一的高校位列其中。

工程建设标准对规范市场行为,确保建设工程质量和安全,促进工程建设领域的技术进步和提高投资效益等方面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各受表彰单位的代表纷纷表示,标准编制工作要确保质量,就必须要有科研支撑,在2012年即将开展的工作中,愿意与我校开展合作,充分依托高校的科研力量,为我省工程建设标准化工作中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期间,我院潘毅老师同参会各单位进行了会谈,表示愿意开展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为开创我省工程建设标准化工作的新局面而继续努力。目前,我校承担了《四川省建筑抗震鉴定与加固技术规程》的修订工作,将会把最新的科研成果融入到标准的修订中去,促进我省抗震鉴定与加固水平的全面提升。

来源:建工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