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启迪,创新,超越”土木工程学院博士沙龙之二

2011-12-22 11:39:22 来源:11级博士班 分类:学生天地 阅读量:

为了加强博士生的交流,促进不同学科不同专业的相互交叉融合,土木学院11级博士班于2011年12月15日在土木馆1314会议室举办了博士沙龙茶话会。本次活动荣幸的邀请了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学院李伦贵博士的参与,为帮助新一届的博士生了解美国研究生教育体系和美国学术研究现状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李伦贵博士毕业于美国田纳西大学,博士研究方向是全预制结构系统,现在执教于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任副教授。

李伦贵博士结合自身经历为大家讲述了他在美国的学习和生活,其中既有在异国他乡求学的艰辛,也有在学术海洋中畅游的欢快和新奇。李博士从自己的学术研究领域出发,为大家介绍了土木工程领域当今学术前沿。

最后,活动在大家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使大家扩大了视野,更好地了解了美国的学术现状,起到了促进博士生交流的作用。

供稿:2011级博士班保义

2011年12月15日

来源:11级博士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