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加筋土学术研讨会顺利闭幕

2022-07-11 14:17:57 来源: 分类: 阅读量:


524日下午5点,第五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加筋土学术研讨会闭幕式在西南交通大学国际会议厅举行,闭幕式由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苏谦教授主持。此次研讨会的与会专家、学者以及西南交通大学部分师生出席了闭幕仪式。

苏谦教授主持闭幕仪式

苏谦教授对本次全国土工合成材料加筋土学术研讨会和全国大学生加筋土挡墙设计大赛取得的丰硕的成果表示欣慰,并对西南交大在承办这两项活动中出现的个别问题表达歉意。随后他诚挚地邀请嘉宾上台致辞。

青岛旭域土工材料有限股份公司杨宝和先生

首先上台致辞的是青岛旭域土工材料有限股份公司杨宝和先生。旭域公司作为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加筋土挡墙设计大赛的冠名赞助商,为本次研讨会和加筋土挡墙比赛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杨宝和先生高度评价研讨会和比赛取得的成绩,强调研讨会和同步进行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加筋土挡墙设计大赛之间的联系和其中的意义,充分肯定了加筋土挡墙比赛中同学们的表现,他们的新思维将为旭域公司今后的科研和工程任务起到启发作用。并对主办和承办单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同济大学徐超教授

同济大学徐超教授作为下一届加筋土学术研讨会承办单位的代表上台致辞。徐教授对于本届研讨会承办单位西南交通大学的工作表示肯定,他郑重承诺:同济大学将不负众望,会精心准备下一届研讨会,并祝将来加筋土研讨会越办越好。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加筋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石家庄铁道大学杨广庆教授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加筋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石家庄铁道大学杨广庆教授最后致辞:感谢承办方西南交通大学给予本届研讨会的大力支持,并对本次研讨会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欣慰。他强调,作为在国家民政部注册的正规学术协会,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并且在本届研讨会中首次成功实现了半国际化。邀请的台湾学者,将进一步促进海峡两岸的学术交流;邀请的国外学者,将加速该领域发展新项目和开发新技术,促进外国专家和国内工业界之间的关系发展。最后,杨教授热情地发出倡议,真诚邀请与会的各位同行加入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此举获得了参会代表的热烈掌声。<span lang="EN-US" text-align:="" right;"="" style="padding: 0px;font-family: calibri, 'sans-serif'">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