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要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师生组团参加第四届交通岩土学术交流会

2023-05-16 09:36:50 来源: 分类: 阅读量:

2023年5月12-14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分会主办,兰州交通大学、道桥工程灾害防治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等单位承办的“第四届全国交通岩土工程学术会议暨第十届全国岩土工程青年学者论坛”在甘肃兰州顺利召开。

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是交通岩土专委会的挂靠单位,负责专委会的日常联络工作。此次大会,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在富海鹰副院长和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委员马建林教授的带领下,共计16位教师和18位博(硕)士研究生参加了大会。

张迎宾教授代表西南交通大学向大会做了“活动断裂带高陡边坡动力灾变机理及稳定性评价”的特邀报告,受到了与会专家的高度赞扬。富海鹰、马建林、刘先锋、冯君、杨兵等老师担任了会议主持人。刘先峰、杨涛、冯冀蒙、李得建、袁胜洋、黄俊杰、王腾飞做了主题报告,何梓雷、冯海洲、谭玉梅、朱丹、马杰、王通等博(硕)士生做了青年论坛报告,精彩的报告充分展示了我院岩土学科的最新研究成果。

会议期间,我院师生在富海鹰副院长和马建林教授的带领下,与兄弟院校和相关单位进行了多形式的广泛交流,取得了丰硕的交流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