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要闻- > 正文

秋高气爽重阳到,老友欢聚乐满堂|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秋季社会考察活动

2023-10-30 11:53:40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分类:文:蒋施奕 图:何炳坚 阅读量:

秋高气爽,云淡风轻。1025日,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特别组织全体退休教职工赴彭州市妙杏生态农庄进行秋季社会考察,近七十位离退休教职工和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退休职工的退休生活,联络退休干部的感情,同时为土木工程学院全体退休职工送去慰问与祝福。

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车小洁、学院党委办公室甘泉老师、熊麟老师精心组织安排,25日上午,参与本次活动的退休职工分别从九里校区和犀浦校区乘车出发。一路上各位老师有说有笑,车上氛围其乐融融。

随后老师们顺利抵达本次社会考察目的地--彭州市妙杏生态农庄。鸟语花香,清溪流水。众人在合影留念后,或于农庄中漫步,感受亲近自然,或于茶桌前与老友品茗,共叙往昔时光……老师们都于园中流连忘返,体会着充满生态和谐的生活韵味。

“祝贺大家重阳节快乐,并祝福所有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共进午餐前,学院党委副书记车小洁为到场的各位老师与退休职工们送上重阳节的祝词,并与各位老师热情交谈。

百年土木,薪火相传。土木学院组织此次活动,旨在表达对土木学院退休职工们的衷心感谢,感谢他们的爱岗敬业与辛勤付出以及为土木学院、为西南交通大学的做出的贡献。各位离退休教职工也表示希望学校与学院在未来继续蓬勃发展,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