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茅以升公益桥—小桥工程”创新设计大赛第三次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2023-04-19 11:51:38 来源: 分类: 阅读量:

2023年4月17日,第五届“茅以升公益桥—小桥工程”创新设计大赛第三次筹备会议在X4417A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嵘主持,参会人员有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平、党委副书记周曦以及茅桥赛各工作组老师。

会议伊始,张迅老师从大赛主题、大赛理念、参赛要求、赛程时间和大赛启动仪式等方面介绍了筹备情况。张迅老师指出,茅桥赛是我国桥梁行业的重要活动,自2015年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本届大赛将秉承“公益性,科学性,先进性,实用性,经济性”的理念,致力于推动桥梁行业的科技发展和进步,为培育时代新人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会议第二项议程,高平平书记组织启动仪式的具体流程、会场布置和嘉宾接待等进行了研讨。高平平书记指出,本届比赛将举全院之力、集全校之智进行承办,充分展现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新形象。

会议最后,陈嵘副院长总结发言,感谢学院领导对茅桥赛的重视,并表态尽快落实各项要求,努力办出高水平的茅桥赛。同时,陈嵘副院长表示,希望各个工作组充分准备,认真对待,于细节处彰显土木风采

此次会议是大赛筹备工作至关重要一环,为下一阶段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本次大赛旨在鼓励青年学子助力公益事业,通过创新设计、实践操作和技术研究等方面,推动小桥工程的技术进步和社会关注。祝愿第五届“茅以升公益桥—小桥工程”创新设计大赛圆满举办。

来源:土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