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列表 News
27
2022-09

【招聘信息】中国建筑国际集团二〇二三“海之子”校园招聘

中国建筑国际集团二〇二三“海之子”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中国建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海外集团承建与基建投资业务旗舰 中国建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于1979年在香港成立,是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世界500强排...
31
2021-10

【校园招聘】中铁三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

中铁三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 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简章 (北京) 一、企业简介 中铁三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是隶属于世界双500强——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型中央企业中铁三局全资子公司,是中国中铁在北京区...
31
2021-10

【校园招聘】成都建工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成都建工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2022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 一、企业简介 成都建工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百强 特级资质企业,成立于1950年12月,具有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
30
2021-10

【校园招聘】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2022 届秋季校园招聘 (中建八局上海分公司 2022 届秋季校园招聘) 一、 企业简介 中建八局上海分公司前身为中建股份全资公司, 承袭了中建股份的所有施工总承包特级及专业资质...
30
2021-10

【校园招聘】北京城建中南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遇建美好匠筑未来 中南土木202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单位全称:北京城建中南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北京城建中南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基建工程兵于 1983 年集体转业成立的...
29
2021-10

【校园招聘】中建五局土木公司

中建五局土木公司 “青苗计划”2022校园招聘公告 一、企业简介 中建五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第13位、国务院国资委直管中央大型企业——中国建筑旗下重要骨干成员企业,中建五局控股子公司。
28
2021-10

【校园招聘】中核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

中核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2022届 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中核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是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直属单位,是中核集团全行业全过程工程项目咨询平台,简称中核咨询(CNCC)。
27
2021-10

【校园招聘】中铁七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

中铁七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 2022 届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一、 企业简介 中铁七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 1964 年 12 月, 前身为铁道部西北铁路工程局第三工程处。
26
2021-10

【校园招聘】中建三局一公司

中建三局一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第一部分 企业简介 中建三局一公司,成立于1952年,是世界500强第13位中国建筑集团旗下三级法人单位。
25
2021-10

【校园招聘】中建八局西北公司

一、 关于我们 1、 企业概况——有竞争力的央企平台 中建八局西北公司是中建八局在西北地区的唯一一家直营公司, 是中建集团区域公司前“十强” 企业, 亦是中建集团唯一一家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的单位。
24
2021-10

【校园招聘】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

一、中建二局简介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二局”)是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房建、基建、核电、火电、风电等多种建设和投资相融合的、国内最具综合实力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公司,总部设...
24
2021-10

【校园招聘】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2022届毕业生人才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旗舰企业,是行业领先的集咨询规划、投资融资、设计建造、管理运营为一体的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
23
2021-10

【校园招聘】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排名第13位的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3年,总部位于北京朝阳区。
23
2021-10

【校园招聘】广发银行昆明分行2021年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正青春,创不凡 加入广发昆明,你想要的,我们都有 青春正当时,携手创未来 前程广阔似海,期待你的到来! 关于广发昆明 广发银行昆明分行1997年成立 相继在玉溪、曲靖、红河设立3家二级分行、26家分支机构 以昆明为...
22
2021-10
21
2021-10

【校园招聘】融创服务 2021届遇见实习生 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融创服务控股有限公司(简称“融创服务”),壹级物业管理资质,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服务业态涵盖高端住宅(别墅及城市豪宅)、普通住宅、商业、写字楼和城市综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