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2016-11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2016年10月27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16年10月24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
03
2016-11

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2016年10月27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 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
03
2016-11

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2016年10月27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内监督,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根据《中国...
13
2016-09

土木学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

土木工程学院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 院内各系、室、中心、各教职工党支部: 今年是学校120周年校庆年,是“十三五”的开局年,更是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年。
04
2016-07

关于开展党章党规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校属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今日收到四川省教育工作委员会决定在全省高校师生党员中开展党章党规知识竞赛活动的紧急通知,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让广大党员提升党章...
25
2016-03

土木工程学院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下辖各教职工党支部: 今年是学校120周年校庆年,是“十三五”的开局年,更是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年。
01
2015-04

土木工程学院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

院内各系、室、中心、各教职工党支部: 2015年是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学校的“落实年”。
16
2013-10

新教师法全文

1995年3月18日第八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了发展教育事业,提高全民族的素质,促进社会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根据宪法,制定本法。
16
2013-10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了发展教育事业,提高全民族的素质,促进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根据宪法,制定本法。
16
2013-10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保障工会在国家政治、经济和社会生活中的地位,确定工会的权利与义务,发挥工会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中的作用,根据宪法,制定本法。
16
2013-10

劳动法全文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了保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调整劳动关系,建立和维护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劳动制度,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根据宪法,制定本法。
16
2013-09

土木工程学院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

院内各系、室、中心、各教职工党支部: 今年是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召开之年。
03
2013-05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2013年1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2013年1月21日至...
03
2013-05

王岐山:在中纪委十八届二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2013年1月21日) 王岐山 我代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
09
2013-04

中共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

一、要改进调查研究,到基层调研要深入了解真实情况,总结经验、研究问题、解决困难、指导工作,向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多同群众座谈,多同干部谈心,多商量讨论,多解剖典型,多到困难和矛盾集中、群众意见多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