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期个性化实验项目与第十五期重点实验室开放项目结题的通知

2015-05-07 16:59:44 来源:崔凯 分类:科研通知公告 阅读量:

院内各单位: 学校第十期个性化实验项目与第十五期重点实验室开放项目已进入结题阶段。各项目指导教师须按约定时间完成项目指导工作。请各学院(中心)汇总本单位的个性化实验项目结题报告(附件1)和重点实验室开放项目结题报告(附件2)发送至cuikai@swjtu.cn。电子文档请以“项目编号+指导教师”的形式进行命名。完成结题工作的指导教师才具有申报新一期项目立项的资格。 第十期个性化实验项目与第十五期重点实验室开放项目列表见附件3。 结题后,需申请创新学分的同学请自行下载《课外创新实验项目结题证明》(从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网站的“资料下载”栏目下载)并填写相关信息,由指导教师签字后交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实验室科(犀浦校区图书馆602C)审核。

来源:崔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