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推荐申报2018年度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进步奖项目的公示

2018-05-15 10:33:32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分类:科研通知公告 阅读量:

按照《关于2018年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藏科发〔2017〕358号)要求,现将中铁第六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建筑勘察设计院、西南交通大学和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拟申报的科学技术进步奖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18年5月15日至2018年5月24日。公示情况如下:

项目名称:高寒高烈度高地应力深埋长大隧道关键技术研究

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示项目持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实名方式书面向我单位技术中心反映,我们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当提交书面异议材料和必要的证明,并在书面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或个人署名,提供联系方式;以匿名方式提出的异议一般不予受理。

联系人:许浒

联系电话028- 87602673

联系地址:成都市二环路北一段111号

邮编:610031

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18年5月15日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