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行赋能】师生温情,薪火相传——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平一行走访毕业生宿舍

2023-05-20 21:09:33 来源:土木新闻中心 分类:文:柏明伟 图:何炳坚 阅读量:

5月19日下午5:00,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平、副书记周曦及2019级辅导员一行来到2023届毕业生宿舍进行走访交流。本次走访旨在深入了解毕业生升学、就业情况,认真听取同学们当前的毕业规划和生活情况,为即将进行毕业答辩的同学提供鼓励和支持

undefined

在此次走访中,高平平书记了解到学生们在校的衣食住行情况,并表示学院会尽可能地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和环境。接着,周曦副书记鼓励学生们在毕业答辩之前摆正心态,增加自信,在未来的路上勇往直前。唐丹老师分享了一些研究生生活、就业方面的经历,她认为同学们应该紧随时代步伐,加强专业技能的学习和提升,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最后,辅导员老师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类疑问进行一一解答,并倡导同学们积极发掘自己的优势,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展路径。

在宿舍走访期间,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每位同学的情况。高平平书记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好毕业前的时间,并欢迎同学们未来常回母校看看。此次走访对于即将步入社会的同学们来说具有重要意义。这不仅是一次亲切、贴近学生的交流,更是学院鼓舞同学们勇敢迎接未来生活和工作挑战的表现。

土木工程学院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生的学业与职业发展,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帮助与支持。学院也将继续秉承“竢实扬华、自强不息”的交大精神,加强教学科研工作,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祖国的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