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 2022级硕士隧道2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联建活动

2023-06-03 15:24:27 来源: 分类: 阅读量:

202339日,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2022级硕士隧道1班党支部、2022级硕士隧道2班党支部、2022级硕士隧道3班党支部和2022级硕士结构2班党支部,在4324教室召开“全面学习二十大内容,全面贯彻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联建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主要由几个支部的支部书记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会议由2022级硕士隧道2班党支部组织委员陈治宇同志主持。

隧道1班熊梓旭同志回顾我国过去五年来的工作和十八大以来十年中我国所做的具有重大意义的三件大事。而后,就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特点、战略安排和坚持原则。

隧道1班方亚彪同志结合来自身经历,生动具体地讲述“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与必要性,通过介绍“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相关内容,强调了人才强国的重要意义,并讲述了国家选育英才的重要作用。

隧道3班王伟同志通过视频形式,精彩地展现了近些年我国在文化发展、民生福祉、生态绿色与国家安全等方面的重要成果,凸显了增强文化自信自强、增进民生福祉、推进绿色发展和发展国家安全体系与能力的重要性。

结构2班齐威铭同志结合视频介绍了二十大中的国防和军队建设,通过结合推进“一国两制”和维护“人类命运共同体”,讲述了大国的责任与担当。

“全面学习二十大内容,全面贯彻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联建活动成功开展。与会同志们精神饱满,态度积极,通过本次的学习受益匪浅。新征程,新起点,新远航,党员们一定会用“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干劲,走顺、走稳、走好二十大开局之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