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 “学生党员示范岗”创建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1-03-03 15:35:13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分类:党建活动信息 阅读量:

3月2日中午一点整,土木学院“党员示范岗”创建动员大会在X2511会议室顺利召开。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锦红老师、团委书记车小洁老师、09级辅导员石莹老师出席了会议,来自07级、08级的20名党员参与了会议。会议由车小洁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车老师简单介绍了本次“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的背景、党员示范岗的类别和形式。随后,车老师向在座的学生党员传达了学院对“党员示范岗”的五点具体要求,以及学院将以系列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岗先锋模范作用的工作思路。

随后,李副书记从国际、国内两方面的形势为在座的学生党员分析了我党在维护民族独立与统一、促进国家繁荣与发展、为人民谋福利方面扮演的不可替代的重要角色,介绍了学校此次争优创先活动的背景及重大意义,强调了此次“党员示范岗”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最后,李副书记表示,希望在座的学生党员认真履行个人承诺,早日将填写完成的《西南交通大学党员示范岗认领承诺书》上交到学院,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以高标准、严要求全面提升自己,同时发挥好自己的特长,以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的精神发挥好“党员示范岗”的先锋模范作用。

到此,本次“党员示范岗”创建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据石莹老师介绍,本次学院“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按照学校创先争优活动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共设立党员教学科研示范岗、党员管理服务示范岗、优秀学生党员示范岗三类党员示范岗。三类党员示范岗主要分设固定岗位的党员示范岗和不设固定岗位的党员示范岗。本次参加会议的20名学生党员是学院经严格考察和认真研究后指定的优秀学生党员示范岗,属于设固定岗位的党员示范岗,包括9名学习型示范岗、6名社会实践与服务示范岗和5名社会工作示范岗。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