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大土木学院土木工程专业77级校友毕业30年返校纪念活动邀请信

2011-11-10 18:43:19 来源:土木校友办 分类:校友会 阅读量:

西南交大土木学院土木工程专业77级校友毕业30年返校纪念活动

邀 请 信

亲爱的校友们:你们好!

77级——那是在血和火的沐浴中涅槃的凤凰,结束十年文革岁月恢复高考,你们跨进了地处灵秀峨眉的西南交大,从此与母校结缘。在改革开放的春风里,你们带着青春的激情,开始了为理想的奋斗。而今光阴荏苒三十年,你们是中国改革开放的见证者、亲历者,更是中国崛起的缔造者、建设者。你们的智慧和汗水凝结成了一栋栋大厦,一条条通向幸福的康庄大道……母校以你们为荣!

三十年,时间的刻刀印下人生的旅痕,轻轻拂去时光的尘埃,缓缓打开尘封的记忆,您是否听到了报国寺悠远的钟声……那一百五十七级台阶,铺满了您求学路上的匆匆足迹;那碧波粼粼的镜湖,荡漾着您缤纷四年的人生故事,还有主楼、电影广场、中山梁、名山、1阶、5阶……他们就像老朋友一样,饱蘸着30年的思念与牵挂。

“拳拳学子心,浓浓母校情”。在此,在广大77级校友的倡导下,学院诚挚邀请77级校友于2011年12月31日荣归母校,举行“土木工程77级校友毕业30年纪念活动”:一起寻访那一条条林荫小道,感受峨眉的瑞雪清风,一起回眸三十年的人在旅途、风雨兼程,一起品味三十年的时光匆匆、花开花落。

齐忆大学时光,共叙校友情谊,同谱美好未来!

谨以此真诚相邀。祝愿各位校友事业有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专业77级校友筹备组

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五日

西南交大土木学院土木工程专业77级毕业30年纪念活动回执单

来源:土木校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