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铁50年——致敬人物

2019-09-12 10:39:02 来源: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学院校友办 分类:校友会 阅读量:

2019年9月10日, 对中国城市轨道交通来说这是一个特殊的节日, 中国地铁50年致敬人物颁奖典礼,在广州隆重举行!

图片1_副本.jpg

2019年8月,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发布了《中国地铁50年致敬人物》名单,该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并经“中国地铁50年致敬人物”推选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得出。地铁名人榜引领全行业,对推动城市轨道交通行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工程院院士施仲衡等十几名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的校友荣膺“中国地铁50年致敬人物”,他们是西南交通大学的骄傲!

“中国地铁50年致敬人物”评选活动由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主办,选树褒扬了规划设计、工程建设、技术装备、行业发展等城市轨道产业链的各个领域的先锋模范人物,规格高、范围广、意义重。从启动评选工作以来,在经过初核、评选、复审等程序后,选举委员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并由推选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最终评选出50位致敬人物。

50年行业发展,50载砥砺前行。此次施仲衡等9名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学院的校友们获评该殊荣,不仅仅是他们个人的荣誉,也是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学院对中国城市轨道交通行业的重大贡献。

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学院校友办

2019.09.10

来源: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学院校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