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2023-04-04 15:23:09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分类: 阅读量:

2023年3月23日下午14:30,土木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在犀浦校区X4417C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车小洁主持。

首先,车小洁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工作经验,重点分析了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党支部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党员们一致肯定了党支部的工作,并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党支部委员会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并提出开展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组织丰富多彩的党支部活动,加强党员发展工作等整改措施。接下来,结合本职工作,支部党员进行了自我总结,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填写党员民主测评表并进行投票。

随后,车小洁书记带领党员学习《跟着总书记学雷锋精神》,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党员们就新时代如何弘扬雷锋精神进行了讨论。

通过本次会议,党员们总结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向雷锋学习,在平凡的工作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