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2019-05

土木工程学院关于加强本科、硕士、博士学位论文 (毕业设计)限期修改、补充、...

尊敬的各位导师(指导老师)、全体毕业班学生: 为进一步规范学院教学管理,加强我院学生学位论文(毕业设计)撰写、评审、答辩、信息反馈、修改完善的全过程管理,全面提升学位论文质量,特做如下规定: 全院本科生...
13
2019-05

土木工程学院关于本科生到企事业单位分散进行毕业(生产)实习的通知

一、为配合“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在经过学院和接收单位同意的前提下,在学生自愿的基础上,鼓励学生到校外企事业单位进行毕业、生产实习。
05
2019-05

转: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SRTP)“千项计划”立项通知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振兴本科教育行动计划,进一步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造就创新创业生力军,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教高司函...
30
2019-04

转: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SRTP)结题公布及后续工作安排通知

2018年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SRTP)共计立项940项,其中,教育部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简称“国创项目”)100项,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简称“省创项目”)150项,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
17
2019-04

关于土木学院2019届关于创新学分的认定

土木学院2019届关于创新学分的认定开始了!! 1.参加国家级、省级学科竞赛的同学,请看校教务的通知《关于2019届毕业生申请认定奖励创新学分的通知》,下载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创新实践学分申请表,到校教务实践教学科...
16
2019-04

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SRTP项目开题答辩安排

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SRTP项目开题答辩将于2019年4月17日、4月18日进行。
10
2019-04

土木学院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SRTP)项目结题验收答辩安排

土木学院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SRTP)项目结题答辩(成都校区)安排请看附件,请同学相互通知,谢谢。
08
2019-04

2019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抽查名单

各位同学: 根据2019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总体安排,学校、学院于上周二正式启动了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
08
2019-04

土木工程学院2017级詹天佑卓越工程师创新班录取名单公示

根据《詹天佑卓越工程师创新班选拔管理办法》,土木学院在铁道工程、桥梁工程、地下工程三个专业方向开设詹天佑卓越工程师班,每个班至多30人,且录取成绩不能低于75分,选拔工作圆满完成,录取结果详见附件。
08
2019-04

土木工程学院2017级分专业方向结果公示

综合考虑:学科布局、师资力量、专业发展、学生志愿(以顺序志愿为依据),根据《土木工程专业方向选择实施办法》,发布此榜。
04
2019-04

土木工程学院关于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教学系、教研室: 为保证我院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了解和掌握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展情况,发现存在问题并及时反馈与改进,根据学校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决定于2019年4月8日至4月14日在全院开展为...
12
2018-12

土木工程学院顺利通过土木工程专业评估中期督察

2015年我院土木工程专业以6年有效期的最好成绩顺利通过了住建部组织的专业评估,之后经过三年多的建设,土木工程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又取得了卓有成效的进步。
02
2018-11

“心灵驿站”——土木工程学院女教职工心理调适活动顺利开展

11月1日下午两点,学院20余名在职女教职工参加在九里工会俱乐部二楼舞蹈室举办的心理调适活动。
02
2018-11

2018年土木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SRTP)中期检查安排

土木学院全体同学: 现将2018年土木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SRTP)中期检查安排通知如下(详见附件),请按时参加。
11
2018-10

学校教务处全体负责人赴土木工程学院调研、布置和指导工作

10月10日,学校教务处崔凯处长、代宁副处长、刘朝晖副处长、毕凌岚副处长率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一行10人赴土木工程学院进行调研、布置和指导工作,土木工程学院刘学毅书记、富海鹰副院长、陈嵘助理、蒋雅君助理及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