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短期交流选拔通知

2011-01-11 10:43:08 来源:国际处 分类:本科教学公告 阅读量:

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短期交流选拔通知

根据我校和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Oklahoma State University,以下简称OSU)签署的学生交流合作协议,2011年我校可选拔本科生赴该校进行短期交流学习。现将相关选拔事宜通知如下。

一、免学费短期交流项目:选拔5名我校相关专业大二在读学生(建筑专业大三学生)赴OSU进行一学期的交流学习。学生免交对方大学学费,住宿费、生活费、往返机票及国际旅费由学生本人支付(参考费用5万人民币)。学生在美期间所修学分我校全部承认,学生返校后凭美方正式成绩单按照《西南交通大学本科交换生成绩认定暂行办法》进行认定。

1、选拔学院及专业:

序号

学院

专业

1

土木学院

土木工程

2

电气学院

来源:国际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