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业强基】争做新青年,开创新未来——21级硕士桥梁2班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2022-06-07 10:23:17 来源:文字:李聪 摄影:窦阳 分类:班级建设快讯 阅读量: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同学们思想和行动与全会精神相统一。2022年5月20日,21级硕士桥梁二班于九里校区4319教室进行了PADP第5项活动“争做新青年,开创新未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在班会开始前,大家自行阅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国家在各个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并准备在班会课上分享心得体会。

1_副本.png

会上同学踊跃发言,杨浩哲同学表示《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2_副本.jpg

刘振伦同学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深刻总结了百年来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历史经验。通过学习,进一步认清了历史发展大势,能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居安思危、不惧风险、勇毅前行。

3_副本.jpg

最后,党支书李聪总结了发言,号召同学们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态度,努力学习,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线新气象新作为。

4_副本.jpg

题尾.jpg

来源:文字:李聪 摄影:窦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