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任命杜赞华同志为继续教育培训中心主任

2020-12-17 12:14:19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分类:继续教育培训中心 阅读量:

2020年12月16日上午9:30在土木馆1235会议室,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学毅代表学院党委,宣读了《关于杜赞华同志任职的通知》,“经二○二○年十一月十九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会议决定,聘任杜赞华同志为土木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培训中心主任,任期自2020年11月起至2024年10月止。”

1_副本.png

刘学毅书记表示,杜赞华同志自2018年到学院继续教育培训中心主持工作以来,面对重重困难,努力工作,使得继续教育培训中心工作有起色,培训工作开展得较好,学院这次的任命就是对杜赞华同志成绩的肯定。刘书记同时传达了学校降低培训管理费的政策和学院对继续教育培训中心发展的一些构想,指出尽管目前困难仍然有,但形势比以前好,继续教育培训中心迎来了很好地发展时机,希望继续教育培训中心能够利用学院的师资优势,大家共同努力,进一步把培训工作做大。刘书记还就如何加强对外联络,争取更多的培训项目进行指导和建议。

土木工程学院分管培训的占玉林副院长指出:学院的任命也是对杜赞华主任的工作能力表示肯定。要求继续教育培训中心全体老师要紧密地团结在杜主任周围,把各自工作做好;对在杜赞华主任领导下,培训工作上新台阶充满信心。占副院长表示,自己分管继续教育培训中心,会全力支持培训中心的发展,交大土木培训已经有20多年的历史,应该做成品牌,期待土木培训以后做得更好。

杜赞华主任首先感谢学院对自己的信任与支持,并谈了自己来继续教育培训中心以来的感想与体会:学院领导还是非常重视培训工作,继续教育培训中心工作是服务性的,许多工作是 8小时以外,取得的成绩与全体老师克服种种困难的辛勤劳动是分不开的。杜主任还就继续教育培训中心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当前面临的需要学院协调支持的问题向刘书记和占副院长进行了汇报。

题尾.jpg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