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第四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顺利举行

2023-08-28 20:21:31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分类: 阅读量:

2023828号上午八点,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第四期青年干部(科技人才)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九里校区土木馆1234教室顺利举行。

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有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闫广天,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川,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于长彬,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平,我院继续教育培训中心全体老师以及126名来自中铁十八局集团公司各项目部的青年技术干部。开班典礼由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干部部部长刘琳琳主持。

典礼伊始,何川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何副校长向大家介绍了西南交通大学以及土木工程学院概况,报告了学院近年在学科建设、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多领域开展合作,共同为实现交通强国战略目标做出更大贡献。何副校长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祝全体学员学有所获、事业顺遂。


484D8

接下来,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闫广天发表讲话。闫董事长首先对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对本次培训班的支持表示感谢。闫董事长指出,技术是推动工程建设项目顺利开展的主动力,集团公司一贯高度重视技术人员的培养。此次培训是为了使广大青年干部重新审视岗位职责,从思想上、技术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得到提升,为未来在企业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打好基础。闫董事长期望大家能找准自己的定位,不断开拓创新,提高思想觉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自我融入于企业建设中。最后闫董事长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机会,潜心学习,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最后,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闫广天和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平共同为青年干部班授予班旗。

至此本次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文字:余美琳

——摄影:李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