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卓越工程师成长训练营开营仪式在我院顺利举行

2023-09-12 17:38:51 来源: 分类: 阅读量:

2023912日上午8:30,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卓越工程师成长训练营(第一期)开营仪式在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土木馆1234教室顺利举行。

出席本次开营仪式的有中铁建工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人才发展中心总经理王坤宇,中铁建工集团西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刘琳,中铁建工集团人力资源部代成山,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兼培训中心主任杜赞华,土木工程学院培训中心全体老师以及47位来自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的青年技术干部。本次开营仪式由我院培训中心教务主管孟鹏晖老师主持。

仪式开始,杜赞华主任代表学院致欢迎辞。杜主任向大家介绍了西南交通大学及土木工程学院概况,报告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杜主任表示,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在多个领域深化合作,为实现交通强国战略目标共同努力。


接下来,中铁建工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人才发展中心总经理王坤宇发表讲话。王副部长首先对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对本次训练营的大力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之后,王副部长介绍了集团公司开展卓越工程师成长训练营的意义,强调集团公司一贯高度重视技术人才的培养,此次成长训练营旨在帮助广大青年干部重新审视自己的岗位职责,从思想觉悟、技术能力、综合素质等多个方面提升自己,以更好地适应新时代产业升级的需求,为未来在企业中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打下坚实基础。最后,王副部长衷心希望各位学员珍惜这次宝贵的机会,全身心地投入学习,确保有所学,有所悟、有所获、有所成。

最后,全体人员在南校门合影留念。至此,本次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文字:刘肖汇

摄影:秦颢毓 李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