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度卓越工程师成长训练营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2023-10-31 14:12:13 来源: 分类: 阅读量:

由我院继续教育培训中心承办的2023年度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卓越工程师成长训练营”(第二期)于20231029日在九里校区土木馆圆满结束。

我院于202369日与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计划,双方合作开展人才培养是其中一个重大板块。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自2023年第四季度开始,计划用两年半时间为企业培养1000名左右“卓越工程师”,为提高企业技术人员专业水平、提高企业竞争力打下基础。

我院继续教育培训中心为了高质量完成卓越工程师培养任务,在我院建筑工程系、岩土工程系、地下工程系的支持下,联合中铁二院、中建西南设计院以及行业知名科技企业的专家共同研讨,为“卓越工程师成长训练营”的设置了20大模块、60余门课程,安排了项目研讨、实操训练、技术交流等有形式多样的活动。

为了了解学员对课程设置、授课质量、培训组织等方面的意见,继续教育培训中心在今年的两期“卓越工程师成长训练营”中,邀请全体学员参与了培训质量测评,测评反映,参培学员对各方面的满意度达到90%以上。学员普遍反映,我院的培训教学组织工作有序,师资阵容强大,授课水平高,教学内容丰富,收获很大。

学员在分享技术研讨成果

答辩委员会教授在认真聆听学员代表汇报

本年度卓越工程师培训工作结束后,我院培训中心将不断总结经验,分析整理学员对教学效果的反馈信息,争取在下一年度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