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项目总工程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顺利进行

2024-01-15 13:37:39 来源: 分类: 阅读量:

2024115日上午8:20,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项目总工程师(房建专业)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九里校区土木馆举行。出席此次开班典礼的有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洁勇、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科学技术中心总经理刘延龙、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刘玉柱、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兼培训中心主任杜赞华,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培训中心副主任朱明以及培训中心全位老师。开班典礼由我院培训中心副主任朱明老师主持。

典礼伊始,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杜赞华代表土木工程学院致欢迎辞。杜赞华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衷心地感谢和热烈地欢迎。紧接着,杜赞华向大家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概况,表示学院一定将不负众望,精心做好教学组织以及配套服务等全要素保障工作,期待此次培训能为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专业技术干部队伍的培养建设起到助推作用。

接下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洁勇发表讲话。李洁勇首先对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对培训班的支持表示感谢。李洁勇指出,此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重新审视项目总工的定位以及职责,提高项目总工程师的理论技术水平以及综合管理能力。学员们需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此次培训学习的重要意义。此次培训既是集团公司提升科技创新与技术管理水平、加快推进人才技术水平提升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集团公司践行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实现科技自立自强的具体举措。学员们要找准自己身为总工程师的定位,积极履行职责,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最后,李洁勇希望学员们要珍惜此次学习的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一定要学有所获。

随后,主席台就坐的领导向学员代表颁发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徽。

典礼结束后,全体人员在南校门合影留念。至此,开班典礼圆满结束。